close

溫柔的薩拉之亂"{25}
宣佳人說這句話時看著彭國鋒!後再看著甄賦恬!似乎有些弦外之音!

甄賦恬不接話表情木然!彭國鋒卻又掀起淺淺笑容先望向甄賦恬!再接著宣佳人的話說:{是啦[台灣話發音]!好姐妹的好朋友不僅自然會服務到家!還會自然服務到五星級飯店508號房!}講完高提麻將袋!顯示他帶來麻將牌了!

這時宣佳人有著被服務的喜悅卻對著華佳辰說:{小辰妳打牌太慢了!在旁邊看!插花就好!}又望向正在看電視的甄太太說:{甄媽媽妳來一圈麻將好不好?}不料甄太太正專心看電視回她話說:{麻將妳們年輕人玩就好!甄媽媽要看財經台股市分析!}

宣佳人有些失望!卻又喃喃說:{我去叫陳專員過來打牌!}沒想到彭國鋒卻接她的話:{陳專員早睡了!我要過來時!他吩咐不要去打擾他!}

宣佳人又失望地說:{陳專員那麼精實的人!怎麼會這麼早睡!難得身體有問題?}她不耐地卻又瞬間堆滿笑話望著華佳辰:{小辰妳也來打牌嘛!我最喜歡妳打牌時那麼思慮周全!永遠深思熟慮的模樣了!}

華佳辰直說:{最好是!}她那粗黑眉毛倒插了下來!又說:{只有三缺一的時候妳才會來稱讚我什麼思慮周全!永遠的深思熟慮!其實拐著彎就是說我慢!}她講完下彎著嘴角一臉的不悅!卻去接過彭國鋒手上的麻將袋往客廳的桌椅坐了下來!

甄賦恬也坐上客廳的桌椅!安慰著華佳辰說:{我們三個平常在唱歌上姐妹同心其力斷金!偶而在牌桌上廝殺!其實也蠻痛快蠻過癮的!妳就當陪好姐妹打牌啦!}這時彭國鋒也坐下旁邊桌椅接著說:{還有陪好姐妹的好朋友打牌!}

這時宣佳人也走了過來對他說:{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7638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