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柔的薩拉之亂{27}
甄賦恬和彭國鋒笑聲中!宣佳人突喊:{華佳辰!}聽到如此!甄賦恬喊:{吃!}彭國鋒喊:{碰!}

華佳辰揚揚粗黑眉毛!說:{最好是有代表我的牌?}

宣佳人拿著二條的牌接近華佳辰的臉!說:{真的太像小辰的那兩撇鬍子!}華佳辰瞪大眼睛一字字怒叱著:{宣..佳..人..!}宣佳人見狀笑著又說:{喔!是像那兩撇眉毛啦!}聽到如此對話!甄賦恬和彭國鋒又忍不住笑了起來!

彭國鋒碰完!換了宣佳人摸牌打牌!她又突然大喊:{彭國鋒!}

彭國鋒納悶自己會代表什麼牌?但聽甄賦恬喊"吃"!華佳辰喊"碰"!⋯⋯

這時宣佳人笑著說:{阿鋒你就是奮怒鳥!你的好朋友早就告訴我們了!}
她這句話說完!甄賦恬有著一絲得意的笑容!華佳辰忙著拿三張一鳥的牌!明"碰"著在她牌前!

換華佳辰打牌!突然她大喊:{甄賦恬!}

甄賦恬卻是面無表情!說:{我會代表什麼牌呢?啊....我無所謂啦!}

這時宣佳人拿出兩張白板出來!顯然她想碰白板!當三張白板明碰在她牌前時!她一臉戲謔地對甄賦恬說:{被比成棺材板也無所謂?}

甄賦恬的瞬間臉色顯然有所謂!因為她臉色鐵青眼睛似乎噴出火來!怒喝:{我為什麼是棺木板呢?}

{因為自從我們住進這家飯店後妳就都不笑了!根據多年觀察!只有很不爽的時候才會這樣!臉上木然活像棺材板!}:華佳辰如此回應了甄賦恬的怒喝!

甄賦恬當然知道自己在很不爽什麼!眼神瞟了瞟彭國鋒幾眼!她眼前又出現他和辛亦琳卿卿我我的畫面!這畫面已一再出現在她眼前了!顯然她很在乎!

更在乎他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7638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