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柔的薩拉之亂{30}
回到飯店!她們一夥人下一站要在日月潭要坐玩熱氣球!只有宣佳人說她要回房間補眠!

其實是因為半夢半醒之間!她已經組好大四喜兼混一色的牌!

這牌大到她寧願做夢打麻將也不願去坐玩日月潭的熱氣球!

到了水社大山的山下步道!甄賦恬突然大聲嚷著:{其實...其實..我怕坐熱氣球!我們不如不要去搭了?}

豈料華佳辰反對說:{我就不怕訝!}

甄賦恬凸謿[台灣話!諷刺的意思]她:{妳是有一對粗黑鬍子的男人婆!當然不怕!}講完去摸摸她的眉毛!又說:{真愛玩熱氣球!下次帶妳老公一起來玩!}

於是彭國鋒提議到慈恩塔頂看日月潭!也是一樣效果!

甄賦恬一夥人走了約五百公尺的登山步道!終於來到慈恩塔旁小石子的廣場!甄太太刻意拉著華佳辰的衣角!示意走慢一點!讓甄賦恬和彭國鋒先登慈恩塔的階梯!

等她們上了慈恩塔好一會兒!甄太太的臉上得意之色才大作!陳專員看著甄賦恬她們高去的身影一眼!這才暗暗對甄太太豎起大姆指!

甄太太欣喜地說:{知女莫若母!以我這個全台灣頭腦最聰明的甄媽媽還不知如何收服自己的女兒?}陳專員卻以鄭重語氣回應:{但是讓她吃類似休克的藥!是不是太過於冒生命危險?}

{我已經跟好朋友藥劑師說要拿最輕的藥了!所以即使昨晚彭國鋒沒有及時搶救!小恬也不會有危險!}甄太太神若自如回答著!

華佳辰神情驚愕突然插話:{小恬昨晚呼吸越來越困難!最後昏倒在地!是甄媽媽您下的藥?}接著她又喃喃地說:{這未免太可怕了吧?}

{唉!}甄太太嘆息一聲!緩緩的說:{我了解我這個女兒!太自以為聰明!又多思多慮了!她一定為了他喜歡的男人和別的女人的卿卿我我畫面!跟自己過不去!使自己沒辦法去愛她的憤怒鳥男人!所以只好出此下策!讓她明白自己要的愛的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7638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