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柔的薩拉之亂{36}
在球賽結束後!

按照策劃!甄太太邀彭國鋒一起吃宵夜!然而陳專員先回去公司報告狀況!

當她們三人在某餐廳吃宵夜時!果然引起很多狗仔記者們搶拍!

甚至搶著要訪問甄賦恬和彭國鋒是否已經復合了?

甄賦恬和彭國鋒都是笑笑沒有回答!倒是後面的甄媽媽堆滿微笑說:{阿鋒和我們家小恬是情投意合!我早就認定阿鋒是我們甄家的女婿了.....}甄媽媽講這句話語氣表情很是懇切!看來歌唱女星和職棒明星的復合是非常明確了!

甄賦恬和彭國鋒宵夜用餐完!甄媽媽先開車回去了!倒是剩下情侶兩人轉往陽明山文化大學校園!欣賞大台北的夜景了!

情侶倆在漆黑夜色下卿卿我我......真是浪漫啊!

以上是隔天蘋果日報的報導!

辛亦琳看到了新聞內容和照片!

她直拍著桌子!眼睛似乎噴出火來!暴怒吼著:{我要的男人從沒有得不到的.........真她媽的賤....來這招....宣誓主權.....就能使我放棄了嗎?}

她一剎那間突然改變了臉色!本來滿臉怒容卻突然變成陰森猙獰!

她很有把握的語氣說:{也許對付賤人就是要用更賤的方法!才能一次就完全收拾乾淨............}她自言自語完!眼神更為陰森恐怖!簡直是野狼獵殺前的眼神!

情場如戰場!

辛亦琳是用什麼賤方法!改變整個戰局呢?這是劇情有趣的轉變!

倒是回到昨夜!

甄賦恬和彭國鋒是考慮到安全!才選擇逛文化大學校園並且看大台北夜景!

當她們併坐在校園長倚之際!彭國鋒照例推甄賦恬的肩膀靠向自己!並且說:{我已經決定了!}

{什麼事?}甄賦恬前次跟彭國鋒交往一年多!知道他向來很有主見!決定的事!任誰也改變不了!於是只能如此問......

彭國鋒回答:{經紀人已經說服我好多次了!我決定了正式加入演藝圈!我想演戲!我想演電影!}

甄賦恬聽到如此!心涼了透頂!

因為她知道演藝圈是個大染缸!當初喜歡彭國鋒就是喜歡他打球的單純!即使不打球了!也可以當個教練!甄賦恬不需要她的男人賺很多錢來供養她!她也不是愛好錦衣玉食喜歡物質名牌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7638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