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柔的薩拉之亂{38}
就在甄賦恬有些尷尬又有些新奇的複雜心理下看著彭國鋒的股溝的同時!

但聽到彭國鋒對她說:{為了證明我對妳的愛!我把妳的姓名刺青在後面股溝旁了!}

聽到"股溝旁"這三個字!甄賦恬忍不住仔細看了彭國鋒的股溝周遭!

她姓名的"甄"和"恬"就在股溝兩旁!

而"賦"字赫然就在股溝之上!

刺青的字跡很是工整!顯示費了時間和精神刺了上去的!

又聽到彭國鋒這麼說:{妳之外的其他女人赫然看到妳的姓名就刺在我的股溝旁!一定是勃然大怒!那就不可能交往了!我想辛亦琳也是一樣!}講完轉頭過來!用深情的眼神望著甄賦恬!露出招牌的笑容!

甄賦恬經他如此說!

如此做!

如此深情的眼神!

很是感動!

沒想到彭國鋒轉身過來繼續深情表白:{我不但後面刺了妳的姓名!前面也刺了!就刺在那根話兒!只是在沒膨脹前只有黑黑三個大點!看不太出來!}

甄賦恬當然知道那根話兒是什麼!

然而聽到"在沒膨脹前只有黑黑三個大點"時!忍不住嗤了一聲!笑了出來!

當彭國鋒轉身過來時!長褲已經掉在地上!

他想拉下前面內褲給甄賦恬看!以示真了刺青在那根話兒!

甄賦恬因為害羞連忙制止!說:{相信你了!}

豈料被彭國鋒拉手近了身!男人的嘴唇印了過來!很粗獷強壯的味道直襲甄賦恬的雙唇!

後來更延伸到口中來!因為彭國鋒的舌尖已經伸了進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7638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