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柔的薩拉之亂"{2}

兩天後萬事OK顧問公司派出代表和甄太太坐著高鐵到台北去了,她們來到信義區某高級公寓大樓,因為警衛們熟識甄太太,就不用辦手續讓她們進去大樓了!在電梯內甄太太忽然間開了口:{告訴你們一個秘密但千萬要保守秘密,我這個女兒甄賦恬一直很迷信她的幸運數字17,所以她就住在十七樓!}一到十七樓甄太太按了門鈴,一位留著不算很長頭髮女生馬上開了門,甄太太覺得有異,就問:{女兒呀,知道老媽我要來找妳嗎?否則家裡怎麼收拾這麼整齊乾淨!這不太像我女兒的風格!}甄賦恬臉上稍微遲疑一下後回話:{沒有啦,就是樓下警衛剛剛通知媽妳帶人來,所以整理一下下!}

甄太太待三人都坐下,開門見山就說:{妳老媽我在新竹聽聞這家萬事OK顧問公司信譽很好,特地請他們公司代表上來台北給妳當顧問,好讓妳可以管理好自己的事業和愛情以及婚....!}甄太太話中的"姻"字還沒講出就被甄賦恬截口:{老媽妳嘛幫幫忙,我的事業有公司在打理!需要什麼顧問嗎?而且現代人的愛情和婚姻有誰請顧問公司拿主意的?更而且我情感狀況怎樣我自己最清楚!}

甄太太有點難以道理反駁女兒,於是把視線移向眼睛看著公司代表,公司代表有些會意立即就插話進來:{甄小姐妳好,敝姓陳,這是我的名片!所謂當局者迷!觀局者清!也許從第三者角度看,會看得客觀些!思慮也會完整些!周全些!}甄太太好不容易請幫手講贏自己女兒,臉上有喜色地說:{就是說,女兒不是妳老媽我愛說妳!妳每次都和那些女同志混在一起!妳可能覺得無所謂!然而妳知道第三者或者喜歡妳的男生們是會怎樣看怎麼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7638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