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柔的薩拉之亂{48}
晚上甄賦恬和彭國鋒濃情蜜意講過了電話!

更晚的時候!他卻又傳來好幾次簡訊!

第一次簡訊寫著:{在長江河畔偶然救得喬氏一家!跟喬家相熟後!說動喬家他們和自己一家遷往江東以避亂世!又偶然間與主公孫策兄長結為金蘭!卻無意間得知主公策兄長欲同娶大小二喬!這令吾痛苦不已!因為自己已經私下和小喬情意相通了!}

第二次簡訊寫著:{不料大喬來告知!她不愛王侯家偏愛如意郎!瑜吾知大喬的語意是什麼!怎奈大喬是擅於詩詞!與自己並不知心!而小喬通於音律!與自己有共同的話題!}

第三次簡訊寫著:{主公策兄長後來可能以江山社稷為重!知曉吾鍾情於小喬!所以命令與吾各娶大小喬姐妹!雖然主公用意在於安吾心!使之努力為他打江山!但是這命令吾在內心很欣欣接受!}

甄賦恬想可能阿峰可能第一次演長劇吧!才會自我投入到這種地步!於是她再看看簡訊一次就嗤了一聲!笑了的出來!

突然手機響起!看一下來電號碼!是萬事OK陳顧問!於是手指馬上往智慧手機劃了一下!

陳志清的聲音:{甄小姐....是我...請問前幾天到台中看蔡醫師吃他開的藥方有效嗎.?}

甄賦恬回答:{還看不太出來耶!不過聽說吃中藥最少兩星期才看得出來是否有其藥效!}

陳志清的聲音:{我想也是!本來問這個問題是想安甄小姐您的心!您真這麼認為!我就放心!}

甄賦恬聽陳志清如是說!又噗嗤了一聲!笑了的出來!

陳志清的聲音:{不過我發現有關甄小姐一個大問題!}

甄賦恬:{呃...什麼問題啊?}

陳志清的聲音:{甄小姐您知道彭國鋒又主演了一部古裝偶像劇嗎?}

甄賦恬:{這個阿鋒有跟我提過!}

陳志清的聲音:{那....他有沒有提到女主角又是那個辛亦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7638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