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柔的薩拉之亂{41}
在甄賦恬重新接受彭國鋒的愛情後!

聰明的她不久就擬好一套說詞!

萬一彭國鋒的粗獷大手又來愛撫自己的胸部!該如何應對又不傷害她們的感情!

果然!

在舌吻之後!彭國鋒的粗獷男人手又伸入衣服內裡了!就在胸罩裡面游移啊游移!

甄賦恬溫柔地離開他的男人舌尖和雙唇!也用手住止那愛撫的粗獷大手!

語態柔情似水地說:{我們明天就去登記結婚!我必須堅持了我的原則!第一位擁有我身體全部的男人就是我的夫婿!這樣!你才會一生一世愛著我!}

彭國鋒聽到如此柔情說法有些尊敬又有些掃興!

尊敬的是甄賦恬自己對男女之間的原則那麼堅持!

而掃興的是自己對前後的刺青準備那麼久!

想....給她一個具體承諾外!還能使她感動之際!把身體全部給了自己!

於是還不死心對甄賦恬說:{妳明知道我剛進演藝圈不久!我必須擁有女粉絲!我必須經營女粉絲!要登記結婚簡直強人所難!我為妳前後都刺了青!妳就給我吧!}


講完彭國鋒把甄賦恬抱在懷裡!

由於甄賦恬也在演藝圈內!知道彭國鋒講這句話是實情!

於是瞬間眼睛在眼眶裡轉了一圈又輕輕柔柔地說:{那麼......那麼......我們去美國登記結婚!只要你不說我不說!你的女粉絲們永遠不會知道我們已經結婚了.......而且........恰巧..........我們兩星期後要到紐約舉行巡迴世界演唱會!你跟我們一道去美國!}

{這樣嘛.......}彭國鋒聽到她如此要求!沈吟好一段時間!才說:{這讓我考慮幾天好嗎?}

甄賦恬聽到他這麼說!心中鬆一口氣!

一副神情愉悅的樣子說:{不急!在我們去紐約開演唱會之前都可以!}

於是就這樣!甄賦恬因急中生智又成功施展了拖延術!

只是!她隔天早晨急匆匆地去看大醫院的婦產科!想徹底解決她最大秘密影響她一生的大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7638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