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柔的薩拉之亂{42}
甄賦恬自從懂男女事以來!前前後後秘密地看了無數次各大醫院的婦產科了!幾乎北台灣的醫院都看遍了!

各大醫院都說是個人體質問題!

她不死心!今天一早又搭高鐵到台中的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看了婦產科!

她特地挑了女醫師!因為這樣才有勇氣說明清楚自己的問題!

甄賦恬戴著口罩對著女醫師說:{我的下體明明早上就很仔細清潔一遍了!怎麼過了中午後!下體就有些惡臭!到了晚上就更加嚴重!尤其是潮濕又嚴熱的天氣!這個問題困擾我好多年又好多年!最近我的男朋友來求歡!我都不敢讓他接觸到我的下體!以免留下惡劣印象!以後就不要我了!}講完一股很陰鬱的神情顯現她臉上!

她求助的眼神殷切地看著女醫師!

女醫師沈吟一會兒!說:{這還是要仔細檢查檢查!才能下定論!............等檢查完!請甄小姐下星期再過來看檢驗結果!}

好不容易彭國鋒又回到自己身邊!自己實在太愛著奮怒鳥了!

甄賦恬知道必須儘速解決這惡臭的大問題!於是暗罵:{什麼鳥醫院?看報告要一個星期!}

她為求雙保險!

隔天又坐了高鐵下到高雄!看了高雄醫大醫院的婦產科!她如是的陳述卻得到女醫生的相同答案!

看檢查報告!

只是這次不用一星期!三天就好!

這三天一星期!甄賦恬又過忐忑不安的日子!

在自己客廳裡看電視不是!不看電視也不是!

忽然間在桌上看到一張名片!上面寫著"萬事OK顧問公司!公司代表陳志清"!

甄賦恬靈光一閃!真那麼萬事OK?為了奮怒鳥不得不試它一試!

於是就決定了請陳專員過來自己家裡喝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7638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