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柔的薩拉之亂{43}
陳志清到甄賦恬十七樓的家,被一位陌生女子請到她的書房去,他訝異著這位陌生女子!以前從未看過!後來這女子更端來一杯熱咖啡!

這時甄賦恬也走進了書房!笑著對陳志清說:{別怕!她不會對你下毒!只因她是我的新來助理!叫豔如!}甄賦恬一說完!豔如給了陳志清一個很明顯的微笑!就退下書房了!

甄賦恬在寒暄之後!直接開門見山說:{之前是之前的事!現在我需要你們公司再幫忙我一件大事!事成之後!酬勞五倍!}

陳志清聽到酬勞五倍笑笑地說:{一定是很困難的事!不過我相信我們公司團隊的能力!}

甄賦恬也笑笑地說:{也不過.....要先簽保密協定!違反協定洩露了€機密罰款一百倍!}說完突然很嚴肅的表情看著他.......

陳志清聽到"一百倍"!"哇"了一聲!說:{這不是和網路電玩麻雀台一樣!押中大BAR就有一百倍!這也太好賺了吧!}

{陳專員你到底要不要簽啦?}甄賦恬還是那副嚴肅的神情看著他!說:{不簽罰款一百倍的協定.....就沒辦法委託你們公司了!}

{這要打電話回公司請示!}:陳志清也嚴肅地回答著!

於是在陳志清一翻電話交談之後!他點點頭!說:{公司那方面說沒問題!}

甄賦恬和萬事OK顧問公司簽完保密協定後!她才有些忸怩又有些囁嚅地啟口:{是這樣......我.....有一個.....別人......都不知道....的....大秘密....!就連...我父母..家人......都不知道...的...大秘密.......}

聽到是"大秘密"!陳志清瞬間眼睛張大許多!也很專心聽甄賦恬接下來講的大秘密是什麼?

但聽甄賦恬又說:{我的......我的.......我的下體.....明明...早上....就...很仔細....清潔..一遍了..!怎麼...過了..中午..後...!下體...就...有些...惡臭{聲音變得越來越小聲音!到這裡要仔細聽才聽得清楚..}!到了.....晚上....就..更加....嚴重....!尤其...是...潮濕..又..嚴熱..的..天氣...!這個..問題...困擾....我...好多年...又..好多年...!最近..阿鋒..又來..求歡了...!我...都...不敢.....讓.....他..接觸...到...我的下體...!以免..留下...惡...劣..印象...!以後...就..不要...我了......!}

講完又是一股很陰鬱很陰鬱的神情顯現她臉上!

聽到甄賦恬這麼說!因為畢竟男女有別!她怎麼敢講這個問題?陳志清一時愣住!

一會兒才想到要怎樣處理甄賦恬這個棘手問題!他忽然急智俏皮地說:{那麼妳早..中..晚...各..仔細..清潔一遍...就好了...!}

聽到這似乎開玩笑的話!甄賦恬扳著臉說:{這方法我高中時早就用過!這只能應急!男女朋友是時時刻刻在一起的!更何況....我預備和阿鋒結婚了!}原來甄賦恬要彭國鋒一道去美國登記結婚是玩真的!

陳志清又俏皮地說:{說的也是!結婚後..就..吃...喝...拉..灑..睡...都在一起了!一點也無法隱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7638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