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柔的薩拉之亂"{8}
華佳辰看到甄賦恬還是沉默不語!於是耐不住性子就大聲説:{甄賦恬你就把實際情形講出來,也讓妳媽免去妳是女同志的擔憂!}聽如此本來甄賦恬張了嘴卻又欲言又止!宣佳人突然插話:{唉!還是我替妳講好了!}她轉頭面向著甄太太:{本來小恬跟那個彭國鋒發展很不錯!都有固定聚餐或遠遊!哪知彭國鋒最近和偶像劇女演員辛亦琳合拍了廣告!拍著拍著!他們就時常被發現有溫馨接送情!也幾次被數字週刊拍到他們兩人單獨聚餐!就這樣!小恬心情不好又寂寞!可能如此原因才讓女同志在家裡辦歡樂派對!}

宣佳人講完眼神飄過去看看甄賦恬!頗有安慰她的意思!倒是甄賦恬聽完有著燦爛的笑容說:{唉呦!人生本是個來人間的旅程!又有誰能夠陪妳到最後呢?}這時華佳辰忽然唱著妻后:{我也讓妳先走!因為我會..不甘...看妳..為我眼淚流!}唱完去撫慰甄賦恬的下巴!甄賦恬馬上笑得更大聲!有些笑意和⋯⋯真情流露地說:{是我讓妳先走!}宣佳人接著說:{我們dragon girls姐妹情深!我們一起作伙[呼朋引伴的意思]走!讓我們的老公們為我們眼淚流!}這句話講完!她們三好姐妹竟摟在一起畷泣!

只有甄太太氣急敗壞地接連出聲:{呸!呸!呸!}然後她又是鄭重的神情對這三好姐妹說:{妳們這三個孩子都還很年輕!講什麼先走做伙走囉!}

後來甄太太改為一臉慧黠的表情!看上去充滿智慧光芒的眼神!說:{倒是彭國鋒也是客家人!真的和我們家小恬很合適!現在第三者只發展溫馨接送情而已!以老娘我的聰明才智定幫我們小恬追回彭國鋒!陳專員你說是不是?}當疑問句一出!甄太太已經轉眼看著陳專員!並對他若有若無地眨眨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7638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