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柔的薩拉之亂"{14}
華佳辰跳下山麓後!也和甄賦恬一樣在綠色矮箭竹叢上滾阿滾...!當停止滾動時她大聲嚷著:{哇!這實在太美妙了!簡直是徜徉在綠色波浪之中!}
這時宣佳人經不了誘惑!也跟著兩位姊妹跳下了山麓!結果邊滾邊大聲哇了出來!等停止滾動時她立刻大聲:{下次我叫我老公一起來!夫妻倆抱著一起滾下來一定更美妙更浪漫!}
在步道上的甄太太本來一臉狐疑!但是看到三個小女生都玩了這麼開心這麼盡興!這滾下去一定和在清境草原上打滾一樣!樂趣橫生!於是她也跳下山麓了...!
只是身體剛接觸箭竹叢時!她後悔了!
因為發現她上了這三小女孩的當了!喔!被箭竹尖螫得雖隔著衣服還是好痛好痛!而因為滾了好幾圈!身體四肢前面後面螫了無數次!這下子有如被蜂螫了全身!到處都在痛!
只是她明白了!
一開始小恬就在騙大家!小辰卻一時好奇跳了下去!知道上當後卻想騙小宣也跟著跳!所以故作雀悅狀!當小宣上當也跳下受痛後!卻來引誘甄老娘我..!
但想想還是小恬不對!怎麼這麼不孝?來引誘她老媽我!於是大聲吼著:{小恬怎麼可以來誘拐妳老媽上當受苦呢?}
不料在旁邊不遠處的甄賦恬站了起來走到她媽旁邊!戲謔地笑著說:{老媽妳不是自許台灣最聰明的歐巴桑{{日語!老婦人長者尊稱}}!怎麼一下子就被我這個不老江湖所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7638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