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柔的薩拉之亂"{12}
甄賦恬去了不遠處的洗手間!陳專員目送她離開!卻在洗手間那邊看到她被人拉到一旁講話!仔細一看!原來這人是那一天女同志派對從天花板跳了下來的那位女同志T!雖然有一點小遠看著甄賦恬!但可以解讀她的唇語:{耶!小楊!你怎麼也到武陵來了?}小楊一臉雀悅地的唇語是:{跟蹤妳們的車來的!}疑惑寫在臉上的甄賦恬唇語是:{但我們怎麼找怎麼看都覺得沒有車在跟蹤我們啊?}小楊唇語:{妳們要來中台灣旅遊!往宜蘭方向的第一站一定是武陵!所以我不用跟得太近!}

陳專員見如此狀馬上示意要甄太太看看那邊!並說:{是那一天的女同志T!}甄太太馬上自覺聰明地想:{陳專員是要我這個老媽過去趕走他!比較正當性!}於是點頭快步走了過去!劈頭就大聲訓示這位女同志T小楊:{我們家小恬愛的是男人!你再糾纏下去是沒有什麼結果的!不要再耽誤兩方各自的將來了!}此話一出!小楊臉上很多落寞!但有一絲不甘!卻不敢和甄媽媽正面衝突!只能默默看著甄賦恬!而甄甄賦卻是一發未語臉上神情木然!於是只能靜靜地拖著蹣跚的腳步離開!

甄賦恬她們最後來到往武陵瀑布的林道!她走著走著望望周圍的杉木林間!有著遺世自在的感覺!於是欣賞得悠悠然起來!

甄太太望著女兒幽幽說:{還是小恬老媽我聰明!知女莫若母!我知道我們家小恬這時候不僅需要男人!還需要旅遊!像武陵這種的旅遊!}宣佳人有些同感地說:{我要跟老公來這裡二度蜜月!}華佳辰卻說:{佳人媽麻!我也要跟!}宣佳人聽了有些笑意說:{乖!妳去找自己的老公去!}陳專員卻插話進來:{武陵還是春天來最好!因為有花團錦蔟的粉紅櫻花可賞!}豈料甄太太卻說:{冬天的紅梅也不錯看!越冷的時候來!花開得越鮮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7638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